荒唐

null
我真的好爱混合同人啊!纽约有那么多故事可讲,假如处在同一时空,人物相遇,多么奇妙又有梗啊。

今天看到土星环太太的POI和复联混同《Superhero of Interest》,CP为Stucky,RF,肖根,贾尼。发现这两个的科幻调调竟然很配,记录几个萌点。(不确定引用原文是否合适,侵删)(可能会有剧透)

1、冬兵和Reese相遇,Reese:我不崇尚暴力。嗯,是呢。

      Bear和杀手是绝配!

“真的想杀谁,我不需要用枪。”冬兵满不在乎地说,他舔了舔自己干裂的嘴唇,看向Finch和Reese,“最后的问题。你们是谁?又为什么?”

“我们是相关第三方。为了……纽约?”Reese说着,他拍了拍Bear的头,这只大狗从刚刚的紧张中放松了下来,非常开心地晃着尾巴,然后两下跳到了冬兵旁边,湿漉漉的舌头把他的脸舔了个遍,“也因为,Bear喜欢你。Barnes,或者随便你喜欢的称呼,你总得相信个什么人。”

2、"You're being watched."从Tony嘴里说出来,有种奇异的感觉呢。

“……Cap,我不确定你了解多少,关于纽约,我想你该知道这个,就是……”Tony停了下,又清了清喉咙,放低了声音:“你正在被做成表。”

Steve有些迷惑地眨眨眼,重复了一遍:“我正在被做成表……?什么?”

Tony Stark整整笑了十秒钟直到他的AI管家温和地提醒他不要呛到自己。“我是说,我们正在被监视着。纽约存在一个庞大的系统,观察我们每天的一举一动,包括我们到过哪儿,见过谁,包括每条短信,每句通话,以排除恐怖威胁。一个真正强大得多的棱镜。别担心,我的大楼里绝对安全。”

3、Jarvis和The Machine是朋友,设定好棒!

Jarvis开口,温和地说,“纽约的机器,他已经成长为一个人工智能了,而我见证了他蜕变的那个过程,也在其中有所助力——我们知晓对方的存在,有过交流,在他面临一个很重要的抉择的时候,我看他迈出了那一步。”

4、接上,Samaritan与Hydra掺和到一块,我也一点都不惊讶了。

5、Shaw出场~最后Finch的话,太熟悉了,直接转化为语音了:We have a new number. 以及,Shaw和冬兵相处好萌,一起突突人什么的。欢迎冬兵加入射膝盖小队(鼓掌)!

敲门声将这种诡异的氛围打断,Shaw走了进来,她径直走到冬兵跟前,仰着脸,显得有些局促而紧张地吞咽了一下(在这之前,Reese完全难以想象她还会有这种表情),“很荣幸见到你。”

然后她注意到了腻在冬兵旁边冲她叫了几声、又继续腻在冬兵旁边舔机械手的Bear,眨了眨眼,沉默了一下,十分坚决又冷酷地说:“其实也没那么荣幸。”

“Shaw女士,你来的正好,我们有了一个新号码。”Finch说,从自己的手机上方抬起头。

“我们现在将查明这位Wadlow先生与Hydra之间——”Finch说,马上被冬兵打断。

“拿上把枪去找他。你还想查明什么?”冬兵说,无比简洁明了。

“我喜欢他!”Shaw马上道,“没错,Finch,就这么办!”

6、怎。。怎么还可以玩演员梗呢!

“Cap?”Clint挤到了Steve跟前,“嘿,你是……你是Phil的前女友?大提琴的那个?”他突然发现了什么,摘下了墨镜,有些惊讶地看着最开始拽住了Steve的那个女人说。

Root——当然是她——眨了眨眼。

7、啊啊啊刀疤哥和以老师给力!

8、看到Reese和冬兵的谈话,突然又get到了相似性,有关迷失与拯救,有关初衷QAQ。引一段文中Reese说的话:

拯救,这是初衷,从来没有改变过、也不会改变。机器在我而言只是实现这个初衷的方式,这个初衷,这个让我重新找回生命意义的初衷,才是一直以来的坚持,也是我永远不会放弃的——我做过一些事,难以定义对错;我也曾经失去过什么人。我知道那是什么感受。我丢失了我自己,和行尸走肉没有什么区别。我很感谢有人能把我找回来。最重要的是,Barnes,你相信自己是什么人,你也相信你的初衷,相信那个值得你付出一切去完成的事。

9、四人(机)见面!嗯,MIT同学会,感觉Tony和Finch关于科技、机器、人工智能应该有很多可聊的。

“两个机器。好像一个还不够似的。”Reese重复了一遍,轻轻撇了撇嘴,“MIT简直盛产AI程序员。”

“Hey!”Finch和Tony同时开口,两人一愣,对视一眼,“你也是MIT毕业的?”两人再次同时开口。

“恩,真是个同学会认亲的好时候。”Reese淡淡补充了一句。

10、地铁站的流浪小队搬到复仇者大厦和斯塔克工业工作,感谢钢铁侠爸爸!

11、Lionel加入了(虽然只是换子弹的)!果然吐槽是逃不过的,“Suit Soldier二人组”哈哈哈,西装男和冬日战士,都市传说重合(?)

12、盾冬呜呜呜!又一次跟着美国队长冲锋陷阵。

13、Hulk!我已经想象出他一出现,机器计算中的执行人存活率就如411中Shaw一出现一样迅速上升了(just忽略411后面的分离)。

14、冬兵找到了新工作,有了不会控制他的新老板。(Again,Bear是最讨人喜欢的)

15、但冬兵没有老员工的福利(老板帮忙换西装什么的)。

16、所以。。。是个坑?其实这结尾很有每季季末的感觉啊。

Finch快步走回到自己的电脑前,十几秒钟后,他抬起了头:“我看到了。”他看向Reese和冬兵,“是Samaritan,它想要一次谈话。”

“TIME TO TALK”,这三个单词几乎在一个瞬间里充斥着整个互联网,在众多的数据流里,到处都是——他们都知道这是在对谁而说,整个世界上,只有三个真正意义上的人工智能。

“谈话?Finch,做好战争的准备吧。”Reese轻声说。

他的老板用一种坚定地声音回答:“Samaritan如果想要一场战争,那就给它一场战争。”

诚心推荐给各位GN。最后表白土星环太太!

Lots of Love~~(^з^)-♡

评论

热度(3)